望北.

相思不复少年郎.

梦浮生(一)




切勿上升.



“你到底想要我怎样?”杨九郎躺在地上看着自己鲜血肆意横流,闭上眼睛虚弱的说出这句话.

“怎样?你当初选择强行嫁给我的时候就该想到今天这个局面.”张云雷低头俯视看着被自己折磨的不成样子的“妻子”.

“张云雷,我爱了你五年,嫁给你三年,他走了三年,我怎么就捂不热你这颗心呢?”杨九郎红着眼.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旋儿离开我究竟是为什么!”张云雷恶狠狠地看着杨九郎,强行掰起他的下巴.

“我说过了我没有!他走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杨九郎挣扎着要摆脱他的手,

“疼吗?当年旋儿被逼走的时候,我比你这疼一万倍.想让我爱你?杨九郎,这辈子都不可能.”张云雷嫌弃的把他的头耍到一边.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杨九郎一直在说这句话.




“少爷,要不要送夫人去医院?夫人这伤的太严…”

“我什么时候让你叫他夫人了?不想干了?滚!”张云雷抬头打断秦妈的话,一点也没留情面.




秦妈是呆在张家时间比较长的佣人了,自从他家少爷自己住,她就跟着过来了,要说杨九郎,秦妈也是打心眼里心疼,多好的一个人,怎么少爷就不知道珍惜呢?但主子家的事儿哪能是自己能掺和的,她能做的,不过是事后帮杨九郎擦药.





“夫人,您怎么样?我来帮您先把药擦上吧.”秦妈扶着杨九郎起来.慢慢的把他扶到床上.

“不用了,秦妈,你去忙吧,我自己来就可以了.”杨九郎摆摆手.

“夫人,你也别怪少爷.少爷他…”

“我不怪他,你先下去吧.”杨九郎闭上眼睛表示自己已经不想在听了.

“对了,秦妈,以后别叫我夫人了,我怕张云雷再跟你过意不去.”杨九郎叫住已经走到门口的秦妈.

看见秦妈关上门后,轻声叹息.


“不怪他,怪谁?怪我自己吧,怪我为什么没有成为秦霄贤,坏事做尽还有那么多人维护,原来真的是我不值得.”杨九郎苦笑,不是人间不值得,是他杨九郎不值得.



杨九郎也没给自己上药,就这么浑浑噩噩地睡了过去.一直睡了一天一夜,也没人发现不对劲.





“叮咚,叮咚.”

“来了,郭少爷啊,请进.”秦妈看着门外的郭麒麟.就像看到了救星.

“我弟弟呢?”郭麒麟狐疑地扫过整个大厅,也没见着杨九郎的影子.

“郭少爷,您跟我来.”秦妈带着郭麒麟领路.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23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