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北.

相思不复少年郎.

梦浮生(二)


切勿上升



前情回顾:

“我弟弟呢?”郭麒麟狐疑的扫过整个大厅也没见着杨九郎的影子.

“郭少爷,您跟我来.”秦妈带着郭麒麟领路.




正文:




“郭少爷,夫人就在里面.”秦妈小声的对郭麒麟说.


“你们张家夫人就住在这里?”郭麒麟自打来到这脏乱的走廊就开始不满,还以为是佣人没打扫干净,现在看自家弟弟住在这样一间没阳光不透风的房子里,这才知道杨九郎以前的样子怕不是都是装出来的.


“这…”秦妈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开门.杨九郎,杨九郎,我是郭麒麟你哥.杨九郎?你在里面吗?杨九郎?杨九郎?九郎!”郭麒麟喊了好几声都没人回答.


“杨九郎!你开门!再不开门我就踹了!”回答郭麒麟的依然是没动静.


“你们备用钥匙呢?!他多久没出来了?”郭麒麟看着身后的秦妈,眼里带着火,他郭家出来的少爷什么时候受过这种罪?


“两天了,夫人已经两天没出来了.钥匙…钥匙被少爷拿走了,可能是夫人自己在里面反锁了.”秦妈哆哆嗦嗦的说完.


“两天?你们tm干什么吃的.”郭麒麟边说边踹门.


“卧槽,你们家tm没事装这么结实的门干嘛?!防tm谁啊.”郭麒麟踹了几脚没踹开,他往后退了几步,边骂边蓄力踹门.


“我去你大爷的,下回买门的时候带着我,我给我家带几个.”


“彭”门开了.屋里的人躺在床上没动静.



郭麒麟进屋开灯第一眼就看见了地上的血.


“我去,杨九郎,九郎你说话!你别吓我!”郭麒麟冲到床边,探鼻息,还有气.摸了摸额头.


“怎么这么烫?九郎?你能听到我说话吗?”摇了几下还是没说话,郭麒麟顾不得别的,抱起杨九郎就往门外冲.


“郭少爷,您这是干什么呀?少爷回来看不见夫人又该生气了!又该对夫人撒气了!”秦妈紧紧跟在郭麒麟身后.


“去医院!什么?又?他张云雷家暴?!”郭麒麟还没从震惊中回过头来,就看见张云雷的车回来了,一瞬间冷了脸,又回到了那副商场杀神的样子.


什么话都没说径直抱着杨九郎走出门口.



“郭少爷,你带杨九郎去哪?”张云雷冷着眼看郭麒麟怀里的杨九郎.


“干什么?你管的着吗?”郭麒麟一脸不屑的看着张云雷.


“我是他丈夫!”


“他有娘家人!张云雷你别忘了,他背后是整个郭家.我们郭家的少爷,不至于沦落到被家暴的地位!”郭麒麟跟张云雷是一块吼出来的.


“带他走可以,城郊那块地皮,郭少爷是不是要让了?”张云雷看着郭麒麟.眼里一丁点感情都没有.


“我是带你的人去医院,血流满地,张老板惦记的原来只是块地皮.在下佩服.”郭麒麟撞开张云雷.口吻轻松,却字字扎着人心.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