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北.

相思不复少年郎.

梦浮生(五)

切勿上升


前情回顾:


他不能拿一个新鲜的生命开玩笑.



正文:



杨九郎利落的换好病号服,开门走出去,还没来得及跟郭麒麟吐槽医院的水有多凉.就看见一众大老爷们儿的大脸冲上来,


“诶呦,我去.”杨九郎急忙向后退,


“怎么了?不舒服吗?我们去叫医生!”一帮大人刚要撒腿就跑去找医生.


“哎,等会儿,谁让你们去了?都回来.”杨九郎赶忙把他们都叫住,好家伙,这要是都去了,以为跟医生要干一架呢.关键这架势还特像群殴.


“怎么了你们这是?怎么都在这儿堆着呢?自家公司都封了?”杨九郎三连问把一帮酷似黑社会的人给问住了.


“啊?杨哥,我们这不是来看你了吗?”王九龙率先开口.


“我们听说你出事了就撂下公司的事赶过来了.”周九良紧随其后.


“啊,对!九郎哥,我们公司没倒闭.”刘筱亭傻不愣登的回答了最后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



“闭嘴!用得着你说!”一帮大老爷们儿齐齐的向刘筱亭吼去.



“行了,把人孩子吓一跳.我侄儿可经不住你们这么闹腾.”杨九郎坏坏的笑了.


“叔,你现在还说啥辈分梗啊.”刘筱亭委屈的看着自家智商爆表的叔,


“大侄儿,这就错了,梗不梗的,我都是你叔.”和智商碾压一切的人玩文字,杨九郎能玩死你.



“还在这都杵着干嘛?自家公司运营的盈利能翻倍是怎么着?追着自个喜欢的人了都?都不回家着急造小人了?一个个大老爷们儿一天没个正形.该干什么都干什么去,别在这儿杵着碍我眼.”杨九郎嫌弃的看着眼前的一帮人.


“傻了吧唧的,我又死不了.”说着又恨铁不成钢的补了一句.



“那行,我们去给公司挣钱去了.”


“那好,我去追我家老大了.”


“那得,我去回家跟糖糖造人去了.”




一群人哭丧着脸走了.




“叔,我能好好活着求包养嘛?”


刘筱亭忽然冒出来.


“谁要你你跟谁.”杨九郎骂骂咧咧回他一句.




“走吧,我带你去检查.”郭麒麟颠了两下手里的病历本.


“嗯,大侄儿你就先回去吧.”杨九郎跟着郭麒麟就走了,但没忘了回头跟刘筱亭道别.





“觉得刘筱亭这孩子怎么样?”郭麒麟一边走一边说着闲话.


“还行.挺机灵,也不会让人烦.恰到好处”杨九郎也大概分析.


“岳哥新收的徒弟.”郭麒麟回头看着杨九郎说.


“大弟子?是个好苗子.”杨九郎一搭没一搭的回着郭麒麟.


“他,看起来很天真.”郭麒麟突然感慨.


“这才是侦察需要的.他未必不适合,像你这样的也就当个老板,伸展不开,还不如人孩子呢.”杨九郎嫌弃的撇撇嘴.





“贫.”郭麒麟点评了一下杨九郎的表现.


就让杨九郎进了医疗室.


郭麒麟以为成功让杨九郎迷糊了.


可惜他又忘记了自家弟弟是个智商爆表的.



杨九郎刚进门,一副冰山脸就摆在了医生的面前.




未完待续…





——分界线——



①今日份更新完毕.

②以后不知道更不更

③记住上面两条.

④以上都是假的.


哈哈哈,逗你们玩的,今天的还没更完.

不过以后可能就是一日一更了,

因为要开学了,虽然是网上授课,

但也还是要认真对待.


老规矩,

勤洗手,少出门!多看文.

评论(2)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