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北.

相思不复少年郎.

梦浮生(六)



切勿上升


前情回顾:


杨九郎刚进门,一副冰山脸就摆在了医生的面前.


正文:



“有什么问题快点问.”杨九郎一脸不耐烦,跟刚才和郭麒麟打哈哈的样子完全二般.


“您填一个表就成.”医生从抽屉里抽出来一张表.



“这什么东西?”杨九郎皱着眉头看着手里的单子.



(单子内容:

1、我觉得闷闷不乐,情绪低沉。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2、我觉得一天之中早晨最好。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3、我一阵阵哭出来或觉得想哭。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4、我晚上睡眠不好。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5、我吃得跟平常一样多。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6、我与异性密切接触时和以往一样感到愉快。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7、我发觉我的体重在下降。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8、我有便秘的苦恼。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9、我心跳比平时快。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10、我无缘无故的感到疲乏。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11、我的头脑跟平常一样清楚。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12、我觉得经常做的事情并没有困难。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13、我觉得不安而平静不下来。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14、我对将来抱有希望。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15、我比平常容易生气激动。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16、我觉得作出决定是容易的。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17、我觉得自己是个有用的人,有人需要我。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18、我的生活过的很有意思。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19、我认为如果我死了别人会生活得好些。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20、平常感兴趣的事我仍然照样感兴趣。


A、很少B、小部分时间C、相当多的时间D、绝大部分时间)




“D,A,A,D,A,A,B,A,C,D,D,A,D,C,A,B,A,A,D,A.”杨九郎快速的看完给出了答案.


“没了?想着答案出来给门外等着的那个人.”杨九郎拍拍衣服上的扣子.


“钉~钉~滴~”他眼看着扣子掉落,却不打算将它拾起来.


“如实交代就行,不必隐瞒.”内心挣扎了几秒钟就给出了答案,说完,他就把地上的扣子捡起来,用手别了几下,扣子又重新在袖子上呆的好好的.





杨九郎出了门,就看见了门外坐在椅子上的郭麒麟.

“我先在外面等你,快点昂,我饿了.”杨九郎看着郭麒麟,


郭麒麟进去的那一刹那,杨九郎袖子上的扣子像是预料好的一样,掉了,杨九郎却再没拾起来.


因为他知道,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挽留再多,他也不是你的.


“我好像,还可以,我好像,又不可能了.”杨九郎疲惫的靠在医院长椅上.



“出来了.”

“怎么说?”

“没事儿,身体都挺好的.”

“嗯,走吧,我们去吃饭.”

“好,想吃什么,我请客.”

“炒饼吧,好久没吃了.”

“去城东那家?”

“嗯?”

“那个胡同的人家不养猫.”

“也就你还记得这个.”


杨九郎没心没肺的笑着,


“郭麒麟,你活的太累了.”杨九郎同情的看着郭麒麟.


他看到了郭麒麟出来的时候的报告单,不就是“重度抑郁”嘛,有什么好担心的.


未完待续……


——分界线——


今天没了.晚安.


评论(1)
热度(87)

© 望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