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北.

相思不复少年郎.

梦浮生(八)



切勿上升


前情回顾:



他杨九郎不恨了,他从今以后就只是郭家的少爷.




正文:




而另边,张家.一片沉寂.




“他发烧你为什么不通报?”张云雷懒得抬眼看面前站着打颤的秦妈.


“少爷,我…我没有…钥匙,夫人在里面反锁了,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少爷.”秦妈吓得差点给张云雷跪下磕头.


“那郭麒麟过来你又怎么解释?”张云雷不以为然.“张家的仆人什么时候学会自己当家做主了?”


“少爷,对不起,少爷,我是没办法了,少爷.夫人在里面两天没出来,不吃不喝,还受着伤,对不起,少爷,”秦妈已经带着哭腔了.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电话你也是有的,所以?”


“秦妈,监视也该有个底线.”张云雷嫌弃的看着地上跪着的秦妈.





说完张云雷拿出手机,接了一个电话.


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张云雷又伸手打了个电话.


“孟鹤堂,在我家门口等我.给你二十分钟的时间.”





十五分钟后.


一辆超跑如约出现在张云雷家的门口.





“不是,我说张云雷你这么大半夜的你搞什么?”孟鹤堂眼神不满的看着张云雷.


“去郭家.”张云雷吐出三个字.


“干哈?你要回丈母娘家你也得把你媳妇儿带着呀.”孟鹤堂一脸看智障的表情.


“杨九郎,在郭家.”张云雷咬牙切齿的说.


“你跟你媳妇儿闹别扭了?”孟鹤堂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我跟他什么情况你还不了解吗?明知故问.”张云雷白了他一眼.


“张云雷,你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


“嗯?”


“我总不能每天晚上不睡觉,在这大公路上陪你玩儿超跑吧.”孟鹤堂想了想还是没说.


“你不乐意?”张云雷手里拿着一个小按钮.


“当然…乐意.”孟鹤堂看清他手里的东西以后就乖乖开车了.你大爷的,没事你们家搞什么黑科技.祸害人类.





“到了.”


“回去吧.”


“啊?刚来就走啊.”


“我说的是你.”


“嗯?张云雷!我大半夜陪你来这,你让我自个腿回去?!”孟鹤堂瞪大眼睛看着张云雷.


“沙雕,杨九郎又不是没车.”


“对哦,那,你可不可以把你手里的东西给我.”


张云雷没说话就把手里的“按钮”扔给了孟鹤堂.


“嗯?这感觉不对啊.”孟鹤堂看着张云雷,直到他走远了,才感觉不对.他大爷的,这丫就是个垃圾纸.




张云雷带着浅笑站在了郭家的大门外,按了门铃,看着二楼的灯还亮着,估摸着杨九郎还没睡.



未完待续…



——分界线———



啊啊啊啊啊!咱能不能多给点评论啊,咱家评论不要钱的🤤免费的!💰❌,咱不给我评论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继续更了😢,



好了,那就,这样吧.   

 打滚滚/不给评论就打滚滚/给点评论叭!


评论(2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