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北.

相思不复少年郎.

梦浮生(三)



切勿上升



前情回顾:

“我是带着你的人去医院,血流满地,张老板惦记的原来只是一块地皮,在下佩服.”郭麒麟撞开张云雷,口吻轻松,却字字扎着人心.



正文:




在医院充满消毒水味道的病房里,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让郭家人措手不及.


就在两分钟前.医生出现在病房门口.


“你们这些家属怎么回事?病人怀孕了都不知道?”医生凭着职业经验,眼神略带不满的看着面前的一众大老爷们儿.


“什么?!怀孕了?”王九龙没想到他杨哥怀孕了.


“都怀孕18周了,病人一点反应你们都没观察到?”医生摘了口罩摇摇头.


“来个人把费用缴了.”医生回头看着仍然在风中凌乱的人.


“哦,来了.”郭麒麟回过神,紧走两步跟上医生.


“病人身上怎么会有多处淤青?你家暴?”医生冷静的看着郭麒麟.手里拿着电话.


“啊?不是,我没有,嗐,说什么呢,我不是他老公,我是他哥.您不至于拿着手机,我不家暴,”郭麒麟无语的看着医生手里攥紧的手机.


“那他怀孕了你们为什么不知道?你们把他囚禁了?”医生没有松懈,反而攥的更紧了.


“不是,医生,我也是刚才才知道,他一直在他丈夫家里来,可能他们闹着玩不小心磕到了吧.”郭麒麟尽可能打着圆场,但显然越扯人家医生越不信.


“好了,不管你是他什么人,照顾好他,病人这样长期处下去很有可能会有产前抑郁症.到时候如果情况不好,有极大概率会一尸两命.”医生不带感情的瞧着有点语无伦次的郭麒麟.


“等等.”医生看完交完费就要仓皇而逃的郭麒麟.


“又…又咋了?”郭麒麟僵硬的回过头看他.


“最好等他醒后带他去精神科看看.很有可能会得抑郁症.”医生朝他笑笑,摆摆手,示意他可以走了.


“哥,你咋去了那么长时间?”王九龙看着赶回来的郭麒麟.


“嗯?那医生太负责了.”郭麒麟心不在焉的回复着.


“那医生怎么说?”周九良把靠在郭麒麟旁边的王九龙扒拉走.


“九郎可能会有抑郁,如果持续的话,极大可能会在生产手术中一尸两命.”郭麒麟撑着额头说完.


“那你打算怎么办?我看张云雷应该没好好照顾九郎.”


“哪里是应该,他压根就没把九郎放在眼里.张家是不能呆下去了.”郭麒麟压着嗓子.拳头却攥的紧紧的.


“哥,我房那里人少,清净,我先去我妈家住几天,给九郎哥腾出来,张云雷如果查也查不到我身上.”王九龙看着郭麒麟突然开口.



“成”郭麒麟看着王九龙,


“嗐,应该的.”王九龙没心没肺的笑着.


“咳咳…咳咳…咳咳咳…”病房里穿出杨九郎的咳嗽声,所有人都冲到了门口,但惦记人太多,九郎会不适应.就让郭麒麟一个人进去了.




未完待续……




———分界线———


这算不算暴更?😎嘿嘿嘿.

呆在家里少出门,勤洗手,多看文.

我们写手会用独特的方式,

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少出门!多呆在家里!

该追星追星,该追剧追剧.

勤洗手,少出门!

评论(4)
热度(113)

© 望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