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北.

相思不复少年郎.

梦浮生(四)


切勿上升


前情回顾:

“咳咳…咳咳…咳咳咳…”病房里传出杨九郎的咳嗽声,所有人都冲到了门口,但惦记人太多,九郎会不适应.就让郭麒麟一个人进去了.


正文:


“怎么了?有什么不舒服吗?”郭麒麟推门进去看着病床上的杨九郎.


“没,我怎么了?怎么会来…医院?”杨九郎诧异的看着周围环境.


“你怎么了?杨九郎你胆子大了是吧,发生这么大事跟家里人也不说一声,你还把我这个哥放在眼里吗?”郭麒麟故作高冷.


“哈?发生什么大事了?我怎么不知道?”杨九郎很懵逼,非常的懵逼.


“杨九郎!你怀孕了你知不知道?”郭麒麟生气的看着傻不愣登的杨九郎.


“怀孕?不可能,肯定搞错了,就我这个身体素质哪里会怀孕,哥,我都多大了,以后不要在开这种生理玩笑了.”杨九郎嘟着嘴反驳.


“我反驳你妹啊,杨九郎,你,怀孕了,听清楚没?!”郭麒麟一脸恨铁不成钢.


“那我为什么在医院?”杨九郎表面毫不在意,其实内心已经打起了寒颤.张云雷如果知道了会怎么办.


“你自杀.”郭麒麟故意说错看杨九郎反应.


“我自杀?老哥你开什么国际玩笑,我怎么可能…,对,我是自杀,下回就别救我了.”杨九郎,说了一半,刚要习惯性的反驳,把真相吐露出来,后来眼神变了变,想起来昏迷前.就顺着他哥说下去了.


“九郎,你背后不是没有人,你的靠山,是整个郭家,郭家和张家相比,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郭麒麟拍拍杨九郎的肩,认真的对自家弟弟说.


“下次,别让我再看到从我们郭家出来的少爷,在别人那里如此不堪.”郭麒麟满眼认真看着杨九郎.


“好.我答应你.”杨九郎傻嘿嘿的笑了.


“那我住哪儿?”杨九郎又向郭家大少抛出一个疑问.


“还没把智商丢了.”

“那是,我谁啊,世界级天才.智商爆表的好嘛.”杨九郎傲娇的把自己的头埋在枕头下.


“是,天才,当初就该让你和我一起管理公司.要不现在公司的盈利不知道早翻了多少倍了.”郭麒麟好不容易夸夸他.


“我不能离开他.”杨九郎知道郭麒麟什么意思.


“行行行!”

“那我到底住哪儿?”杨九郎依旧执着这个问题.


“九龙家.你先暂时住那儿,当然,人家去他妈妈家里,毕竟人家还是单身,再给人家小单纯带坏了可不行.”


“滚一边!我是那样的人吗.”杨九郎笑着骂他.


“行了,收拾收拾,跟着我去做一下检查.”郭麒麟说着往杨九郎床上扔病号服.


“ok,这衣服也怪脏的,你还不出去?”杨九郎挑眉看着自家老哥.


“咱俩可是从小玩到大的.”郭麒麟故意逗他.


“滚!单身狗!”杨九郎抄起身边的一卷卫生纸就向郭麒麟砸去.


郭麒麟笑笑就走出门,顺带把门从里面锁上了,方便杨九郎换完衣服出门.


“怀孕?可我怎么觉得,他可能挺不到出生啊,宝宝,你要乖,只要你出了生,爸爸就可以保住你,就算到时候你爹地不要你,爸爸也有能力让你健康成长.你要乖,听到没有?要乖乖的.”杨九郎望着窗外的风景,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肚子.他都想好了,如果,真的有如果的话,张云雷不想要,他就远离张云雷,独自抚养小宝宝.


他不能拿一个新鲜的生命开玩笑.



未完待续……



———分界线———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写好的文儿走来了!

老样子,

勤洗手,少出门,多看文.




评论(3)
热度(100)

© 望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