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北.

相思不复少年郎.

梦浮生(七)



切勿上升


前情回顾:


“郭麒麟,你活的太累了.”杨九郎同情的看着郭麒麟.


他看到了郭麒麟出来的时候的报告单,不就是“重度抑郁”嘛,有什么好担心的.




正文:


“嗯?”郭麒麟不解的看着他.


“老练,成熟,稳重,表面装的比谁都老成,其实内心就是个还没长大的幼稚鬼.”杨九郎拍拍他的肩.朝他笑了笑.


“何以见得?”郭麒麟挑眉.


“从…和一个佣人都能露出惊讶的表情,从在一众兄弟面前却淡定如常.”杨九郎冷静的回想.


“知道为什么吗?”


“又要说因为那个人是我对不对?”杨九郎掀起眼皮看他开车的侧脸.


“对.”郭麒麟也笑笑.毕竟在他这也不是什么罕见的事儿了.


“得了吧,少把绯闻往我身上引,你还是和你的阿陶去叽叽歪歪吧.”杨九郎白了他一眼.


“九郎,你不怪我吗?”郭麒麟愧疚的看着他.


“怪你?怪你有用吗?我爸妈又不是你杀的.”杨九郎噗笑,就知道是这个.又来.无聊.



“再说,伯父阿姨不是还收养我长这么大吗?有什么好抱怨的.就算有,那也早没了.”


“郭麒麟,你记住,以后再不要提起这件事,你是郭家大少爷,以后整个郭家的掌门人,你的身上,绝不能有任何污点.”杨九郎眼神发狠的看着郭麒麟.





杨九郎为所有人铺好了路,可他不知道,他自己的路,究竟有多跌宕.






“可是,让你嫁进仇人的家里,对不起…真的对不起.”郭麒麟红着眼狠砸了两下方向盘.



“对不起?我不在乎,我嫁的是张云雷,不是张家.张家做的事儿,不代表张云雷.大林,我不能一辈子都替你兜着,我也累了,第一次,我第一次当着你的面儿说累,我该歇歇了,等我生下这个孩子,我与你们之间的事,一概清零.我们还是兄弟,还是家人,再没了利用.”杨九郎说完擦了擦眼泪,下了车.




他杨九郎甘愿当任何人的试验品,可以让任何人利用,但有一样,孩子生下来,他不会再任人摆布.






他想小时候了,想他自己的家了.



他们都不知道,张云雷不会问他,郭麒麟问了也只会让两人的关系难堪,别的兄弟也根本没有立场来问.



这天啊,不知道怎么回事.


下雨了,


“还吃吗?”郭麒麟跑过来打这一把伞.


“不吃了,回家吧.”杨九郎浅笑.


“你去车上等我,我去给你买.”郭麒麟说着把雨伞塞到杨九郎手里.


“不用,我说过了,不吃了,就算买了,回家也会糟践了.”杨九郎跩过郭麒麟的袖子.


“好,我们回家.爸妈还在家里等着我们呢.”


“好,回家,麒麟,我是郭家的少爷,永远都是.”杨九郎认真的看着郭麒麟.


“诶,弟弟,咱回家.”郭麒麟伸手把杨九郎脸上的泪抹掉.


“是雨,我想家了,回家.”杨九郎笑着拍掉脸上的手.




他杨九郎不恨了,他从今以后就只是郭家的少爷.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北. | Powered by LOFTER